CC

Au Revoir

一个detlaff加入寻女小队的脑洞(cp:detlaff/regis)

人名打英语因为中文选字儿太烦了


regis跟detlaff是几百年好友,都有为融入人类社会做出过不同程度的努力,其中regis做出努力更多而且戒掉了人血,而detlaff一直都在反复横跳。之前regis被人打到沉睡五十年也是被detlaff救出来的。regis加入寻女小队之后detlaff一个人来找过他,警告他太靠近人类了暗影长老会不高兴。但regis说他们吸血鬼的生活方式有点问题,建议detlaff也来试试人类生活,detlaff不信。然后在regis身份暴露那段detlaff在暗处看,他本来想出来嘲笑他朋友拍人类马屁没有好下场,却发现寻女小队接受了regis然后一起做了鱼汤,轮到regis反过来嘲笑他。然后他们在桥上之战那段detlaff比regis更擅长战斗就出来帮了忙,然后让杰洛特有点感激,有了regis的例子他没有花太多时间就允许detlaff也加入了。在之后以及陶森特期间detlaff逐渐意识到regis一直是对的,然后在帮助戒人血期间他们两个kiss然后在一起了。然后在最终之战时候他们两个一起被威爷凝成一块玻璃永远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