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Au Revoir

【谜语人对博物馆的热爱】

发现国内好像很少很少有人提及谜语人十分热爱文物以及逛博物馆这个方面的特质诶,我感觉这样的Eddie非常可爱,必须跟大家介绍一下xxx

【剧透警告】

  1. 在Batman Confidential #26-28里(图一),哥谭里出现了一个叫图坦王的新反派,然后他也在犯罪之后留下谜语,Eddie感觉自己被深切冒犯了,跟蝙蝠侠一起追踪到最后,发现这个人最开始的犯罪起因就是他自己(谜语人),因为谜语人抢了太多次博物馆(Eddie后来承认说最起码抢了三次),导致这个考古学家心爱的太阳神展览不能来哥谭展出,转而化身图坦王愤怒犯罪。

  2. 在某期哈利奎因刊里(图二和图三,我实在不知道是哪期qaq,知道的请告诉我,感激不尽),提到了一点谜语人的起源,他说,“我从小很穷,家里常常不准我回去,但博物馆的门是永远为我打开的,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生活可以有些不同。”

  3. 在Trinity(2008)#12里面(图四),失忆了变成好人的私人侦探Eddie受人雇佣调查博物馆失窃案,他去找企鹅了解情况,企鹅大笑,说,“请你去调查博物馆失窃?那不是请黄鼠狼看守鸡吗?”(剧透:真的是他自己偷的,不过他失忆后忘了自己偷过)。


所以我好喜欢他这个特点,很多同人里也有写到,比如有篇稻谜稻文里写到,稻草人发疯的时候差点杀掉Eddie,为了赔礼道歉,一般不屑于偷东西的稻草人跑去博物馆偷了Eddie最喜欢那个艺术家的作品回来送给他作为道歉礼物。我笑死了,你好懂他,好浪漫哈哈哈


顺便打一下谜鹅谜tag因为图2和3都有谜鹅谜糖哈哈哈。

bonus是图五,请看看夜翼跟罗宾吊起Eddie 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